公示公告

主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北京工业大学2013年秋季学期留学生“在学奖”和“特殊贡献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14-03-06  浏览:
    根据“2013年秋季学期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在学奖’和‘特殊贡献奖’评定办法及实施方案”,结合学生成绩、考勤、自荐和他荐材料等,经留学生奖学金评审专家认真讨论,评审会评出CAO DOAN TRANG(越南籍)等43名同学获得2013年秋季学期非学历留学生“在学奖”, FRANSISCA FLORENSIA(印尼籍)等18名同学获得“特殊贡献奖”(名单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于2014年1月9日17点前到科学楼213办公室反映或者将相关情况发送至bpuiec7@bjut.edu.cn。
 
    特此公示。
 
    联系人:张海涛
    联系电话:1858



 

附件:北京工业大学2013年秋季学期留学生在学奖和突出贡献奖获奖公示名单.xlsx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