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主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正式启动2024年国际及港澳台教师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4-01-16  浏览:

    根据《北京工业大学国际教师聘用及管理办法(试行)》(工大发〔20174号),现正式启动2024年国际及港澳台教师聘任工作。

一、招聘类别

1. 新聘

申报对象为2024-2025学年入校工作的国际及港澳台教师。

2. 在聘考核及续聘

考核及续聘:针对2024年合同期满的国际及港澳台教师,二级教学科研机构需自行组织考核,经考核合格且二级教学科研机构有意续聘的国际及港澳台教师参加续聘工作。

仅考核:对于2024年合同有效期内的国际及港澳教师,需按照合同规定参加二级教学科研机构组织的考核,无需参加续聘工作。

二、基本要求

1. 知华、友华、爱华。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爱岗敬业,品德高尚,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和犯罪记录。

3. 满足申报岗位的条件要求。

4. 年龄要求:应聘者年龄原则上在60周岁以下。

5. 合同期内应全职在我校工作。

 

具体要求可咨询:

人:赵然 张沫寒

联系电话:67391859

箱:internationalfaculty@bjut.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人事处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