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主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4年度秋季学期日本名古屋大学校际学生交流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4-03-06  浏览:
各相关学院:
    2014年度秋季学期日本名古屋大学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的遴选工作现已开始,请各学院参照《北京工业大学在校本科生出国留学管理办法》(工大发【2013】1号)及项目申请具体条件,择优录取。
 
选拔程序
1.学院推荐,提交经学院主管领导同意的学生名单,所选学生的成绩单以及北京工业大学在校生出国(境)留学申请表。
2.国际交流合作处根据项目报名情况进行面试审核,确定最终人选。
项目情况:
见附件
截止日期:
见附件

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周园
电话:1657



http://international.bjut.edu.cn/uploadfile/2014/0306/20140306030024573.doc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