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主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外教修改润色学术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4-03-06  浏览: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所):
    为了促进学校对外学术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本学期将继续利用学校外籍教师资源为我校师生修改、润色学术论文。
    一、论文要求:
    我校师生用英文撰写的投向国际/国内学术期刊、会议以求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格式规范、内容完整、篇幅适中。学生为第一作者的论文,须经导师同意签字后方可提交。
    二、程序:
    1、填写《英文论文修改申请表》;
    2、持《申请表》和电子版论文稿件,到国际交流合作处登记预约(综合楼212室);
    3、预约时间将以提出申请先后为序。国际交流合作处将根据专家修改进度及时将论文提交至专家;
    4、专家将联系论文作者以通过面谈或电子邮件等方式进一步修改论文。
    三、注意事项
    1、作者应积极配合专家,按其意见修改论文。
    2、由于专家数量有限,论文质量不同,所以论文修改周期较难确定(一般至少需要两周甚至更长时间),如作者在论文预约等待期间出现放弃修改或原文变动时,请及时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吴艳    
   联系电话:6859  



http://international.bjut.edu.cn/uploadfile/2014/0306/20140306030541665.doc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