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主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4-2015年度日本神户夙川学院大学校际学生交流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4-03-06  浏览:

各相关学院:
    2014-2015学年度日本神户夙川学院大学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的遴选工作现已开始,请各学院参照《北京工业大学在校本科生出国留学管理办法》(工大发【2013】1号)及项目申请具体条件,择优录取。
    选拔程序:
    1.学院推荐,提交经学院主管领导同意的学生名单,所选学生的成绩单以及北京工业大学在校生出国(境)留学申请表。
    2.国际交流合作处根据项目报名情况进行面试审核,确定最终人选。
    报名截至日期:2014年3月14日
    参加项目需缴纳学校费用:
    参照《北京工业大学在校本科生出国留学管理办法》(工大发【2013】1号)执行。
    申请条件:
    1.在校注册学习的二、三年级本科生;
    2.学生出国(境)前必须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相应学分,并全部通过;
    3.在校期间没有考试作弊或违纪行为;
    4. 身心健康。
    项目模式:交换学习一年 (大三、大四期间交换到对方学校学习一年,成绩合格且通过答辩,授予工大学位。)
    人数:交换生2名;自费生2名。
    学校简介:
    神户夙川学院大学位于日本兵库县神户市,是于2007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KSGU”“神户夙川”,设有观光文化学部(观光文化学科)。

http://international.bjut.edu.cn/uploadfile/2014/0306/20140306031126519.doc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