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北工大与俄罗斯顿河国立技术大学举行线上会谈

发布者:  时间:2024-03-29  浏览:

3月28日下午,北工大国际交流合作处、城市建设学部与俄罗斯顿河国立技术大学(Don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DSTU)国际合作关系部、道路交通工程学部召开线上交流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司鹏搏、城市建设学部副主任陈艳艳及交通学科相关教师参会。视频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波主持。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司鹏搏介绍了北工大的基本概况。他指出,两校去年成功举办中俄交通基础设施前沿学术研讨会,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继续支持相关学部在学生培养和教师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城市建设学部副主任、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负责人陈艳艳介绍了城建学部的学科科研情况。她表示,愿与俄方共同探索学生长短期交流、联合科研和教师访学等方面的合作机会。

俄罗斯顿河国立技术大学国际合作关系部主管Alina Vinitskaya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道路交通工程学部主任IvanTopilin介绍了道路和交通组织系的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情况。

双方就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协议签署等方面事宜展开研讨并达成共识。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