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副校长奥伊弗·埃亨一行到校访问

发布者:  时间:2024-03-22  浏览:

3月20日,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副校长、工程与建筑学部部长奥伊弗·埃亨(Aoife Ahern)一行四人到校访问。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会见奥伊弗·埃亨,国际交流合作处、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乔俊飞对奥伊弗·埃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两校的交流历史以及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的丰硕合作成果。他指出,近年来,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生源质量不断提升,已成为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两校建立了深厚友谊和广泛互信,持续拓展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把握好中爱两国建交45周年契机,联合举办好可持续发展创新论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

奥伊弗·埃亨对北工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是都柏林大学在中国建立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其成功经验已得到广泛借鉴推广。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友谊、扩大共识,持续深化在人才培养、联合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中爱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后,都柏林大学一行走访学校图书馆和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并与中外师生代表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