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英国剑桥大学工程系奥安尼斯·布里拉基斯教授到校访问

发布者:  时间:2024-03-22  浏览:

321日,英国剑桥大学工程系奥安尼斯·布里拉基斯(Ioannis Brilakis)教授一行到校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城建学部负责人会见代表团。

城建学部主任许成顺简要介绍了北工大的基本概况和城建学部的学科建设与对外合作情况,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波补充介绍了北工大在国际化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效。

奥安尼斯·布里拉基斯对北工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剑桥大学在智能运维领域的研究现状以及所开展的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情况。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联合科研达成初步共识,并就具体项目和实施路径展开研讨。

访问期间,布里拉基斯教授前往城建学部深入走访交流,并面向师生代表做“建筑环境中的数字孪生”特邀报告,现场反响热烈。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