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法国南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到校访问

发布者:  时间:2024-03-08  浏览:

37日,法国南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部主任贝努瓦·乔尔内(Benoît Journé)、法亚国际企业管理中心主任艾莲娜·乔尔内Hélène Journé)等一行三人到校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经管学院负责人会见代表团。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司鹏搏介绍了北工大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国际化战略与工作举措,经管学院副院长刘会政介绍了学科专业相关情况。贝努瓦·乔尔内对北工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特大学的整体概况与国际交流项目。

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多年的友好交流历史和丰硕合作成果,就进一步加强在学生交换、寒暑期学校、教师互访、联合教学与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展开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

会后,代表团前往经管学院调研并洽谈学科合作。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