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乔俊飞副校长慰问留校外籍教师

发布者:  时间:2024-02-05  浏览:

    龙腾瑞气,燕舞春风。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上午,乔俊飞副校长带队慰问寒假留校外籍教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司鹏搏、副处长郭金鑫等国际处人员随同慰问。

乔俊飞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在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期间,乔俊飞副校长与外籍教师们亲切交谈,询问在校工作与生活情况,向外籍教师们致以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在北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中国春节。

   

外籍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校工作、生活时常能体会到如家的温暖,今后会更加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搭建跨文化交流桥梁,助力国际化发展。

       

当前新时期、新形势下,学校的国际化事业呈现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趋势,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需要每一位外籍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学校将继续做好外籍教师引进、培养、服务保障等工作,创造更好的国际化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