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代表团到校访问

发布者:  时间:2023-12-13  浏览:

1213日,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人文艺术、凯尔特研究和社会科学部国际副部长马丁·霍华德(Martin Howard)、北京办公室主任张蓓等一行三人到校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文法学部负责人会见代表团。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波介绍了北工大的整体概况、国际化发展战略及现状,文法学部副主任陈浩介绍了学部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霍华德对北工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科克大学及相关学科专业的情况。

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近十年的交流合作,就进一步深化在英语语言文学、社会科学等领域的学术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以及教师交流培训等事项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会后,代表团前往文法学部参观并与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师代表交流,洽谈学科合作。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