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非洲贝宁共和国阿波美卡拉维大学校长费里西安·阿维里斯一行到校访问

发布者:  时间:2023-12-01  浏览:

    121日,非洲贝宁共和国阿波美卡拉维大学校长费里西安·阿维里斯(Avlessi Félicien)、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朱利安·赛格博(Julien Segbo)一行访问北工大。国际交流合作处、信息学部、国际学院负责人会见代表团。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司鹏搏对代表团表示欢迎,介绍了北工大的历史概况、学科专业、国际化发展及来华留学教育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在现有交流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学术合作机遇,欢迎更多来自贝宁共和国的学生来校学习。信息学部副主任方娟介绍了信息学部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

    费里西安·阿维里斯校长对北工大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阿波美卡拉维大学的校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希望推动建立在学术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会后,代表团赴信息学部参观并与相关学科团队交流。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