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国明一行到校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3-11-16  浏览:

1115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国明一行到校调研国际化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会见代表团,国际处、国际学院、都柏林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乔俊飞介绍了北工大的发展历史与建设现状。近年来,北工大秉持“植根首都、科技报国”初心使命,主动融入首都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1+3+N”校地协同、校企合作,助力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他高度肯定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外派至北工大-波兰奥波莱孔子学院工作的国际汉语志愿者的工作成效,强调北工大在国际学生培养和国际传播力建设方面的战略,希望两校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合作,互融共促。

李国明感谢了北工大的热情接待和在近年来“校校合作”中给予的支持,介绍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其留学生语言文化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享互通,也欢迎北工大留学生到基地交流体验。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司鹏搏详细介绍了北工大国际化工作情况。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留学生语言文化活动、孔子学院志愿者选派等工作展开研讨。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