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北工大与意大利威尼斯建筑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发布者:  时间:2023-10-20  浏览:

    10月17日,意大利威尼斯建筑大学副校长安吉洛·马吉一行到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会见代表团,两校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国际交流合作处、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乔俊飞对安吉洛·马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工大的基本概况以及国际化发展战略。他指出,艺术设计学院有鲜明的学科特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与威尼斯建筑大学在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等领域有较好的交流基础和较高的适配度,希望双方以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为新起点,深入推进在学术研究、教师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互惠合作。

    安吉洛·马吉对北工大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威尼斯建筑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布局和国际化发展举措。他表示,本次访问深化了互相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未来将以各类长、短期师生交流项目为抓手,推动合作走深走实。

    访问期间,代表团走访校内相关单位并开展学术交流、专业讲座及合作研讨等活动。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