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香港浸会大学校长卫炳江教授一行到校访问

发布者:  时间:2023-10-13  浏览:

1013日,香港浸会大学校长卫炳江教授一行访问北京工业大学。校长聂祚仁教授会见了卫炳江教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材制学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陪同会见。

聂祚仁校长对卫炳江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历程与发展现状。聂校长指出,北工大坚持“植根首都、科技报国”的初心与使命,始终与国家和首都需求同频共振,不断传承创新基因,持续接续创新脚步,不断强化服务国家战略、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的意识和能力。希望两校能够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共融互促,共同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创造性的发展与成绩。

卫炳江校长对北工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浸大的校史沿革与发展现状。他表示,香港浸会大学一直以培养文理兼备,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的人才为己任。期待建立校级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卓有成效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