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柬埔寨洪森亲王与夫人奖学金协会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者:  时间:2023-03-27  浏览:

    3月23日下午,柬埔寨洪森亲王与夫人奖学金协会海外留学生管理部副部长郑贤利(Trang Ly)一行访问北京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代表学校会见代表团,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城市建设学部负责人陪同会见。

    刘建萍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北工大积极融入国家和首都发展大局,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努力打造“留学工大”品牌,着力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优秀国际学生和中外友好使者,为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贡献力量。她指出,今年是中柬建交65周年和中柬友好年,希望通过双方交流合作,接收培养更多优秀的柬埔寨学生,为增进中柬教育交流和人民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郑贤利对北工大的热情接待以及多年来对柬埔寨学生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柬埔寨洪森亲王与夫人奖学金协会旨在与各国院校机构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柬埔寨学生创造更多国内外学习和就业的机会。他指出,在今年2月柬埔寨首相洪森访华期间,两国领导人提出要着力打造中柬“钻石六边”合作架构,教育和人文交流是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双方理解、加大合作力度、加强实际成效。

    会谈后,代表团前往校园参观并与在校柬埔寨学生交流。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