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高校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 线上教师境外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者:  时间:2022-10-27  浏览:

10月25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校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线上教师境外培训顺利开班,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赵淼作开班致辞,介绍了教师境外培训在学校深入实施“开放办学”与“人才强校”战略中的重要意义。近年来,学校坚持“引育并重”,大力推动师资国际化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及北京市“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特此定制教育教学专题课程,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共研互学,实现学以致用,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波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本期培训概况及相关工作安排。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开始了第一堂课的学习,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协理副校长刘宏教授授课,课堂交流互动热烈,学习气氛浓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驱动、扩大教育开放等重要指示,北工大特此联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组织举办第三期线上教师境外培训,旨在开拓教职员工国际视野,提高国际化教学能力与管理水平。本期培训以“高校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为主题,于10月25日至11月24日间以“线上云端授课,线下集中听课”方式进行,共计10节课,30个课时。经遴选推荐,来自14个相关职能部处及学部院的40名教学、科研及管理骨干参训。


国际交流合作处

教师学院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