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党委书记郑吉春会见韩国国立釜庆大学校长一行

发布者:  时间:2014-03-06  浏览:
 

        11月29日,韩国国立釜庆大学校长金荣燮等一行五人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郑吉春代表学校会见外宾。

20131203-311

  郑吉春书记对金荣燮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自2007年签署校际交流协议以来,两校学生交流非常顺利活跃,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交流领域,增强交流深度,加强教师、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深入推进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不断提升两校的交流层次和水平。金荣燮校长对郑吉春书记的提议表示赞同,他表示,北工大近年来取得了长足进步,从教学科研水平到硬件环境建设都有了迅速提升,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学习北工大快速发展的秘诀,进一步推动国立釜庆大学的发展。会谈中,双方表达了希望互相借鉴对方优势、加强产学研方面合作的愿望。

  校长助理、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建萍,国际交流合作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前,韩国国立釜庆大学代表团参观了激光研究院、建规学院、结构工程实验室、奥运场馆等。

  韩国国立釜庆大学是韩国南部地区的一所名牌大学,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市,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国立大学,海洋和水产科学为该校特色学科。该校设有建筑、化学、物理、计算机通信、海洋工学、环境系统工学、新闻广播、法学、经济、史学、国语国文、国际通商、食品生命工学等几十个专业,现有近3万名学生、1000多名教师。2007年,我校与韩国国立釜庆大学正式签署校际交流协议,至今该校已有数十名学生参加了我校的长、短期交流项目。


(转自工大新闻网)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