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副校长蒋毅坚会见英国卡迪夫大学副校长一行

发布者:  时间:2014-03-06  浏览:
 

        12月12日,英国卡迪夫大学副校长George Boyne,规划与地理学院院长Paul Milbourne,艺术、人文和社会学学部国际负责人等一行五人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蒋毅坚代表学校会见外宾。

20131213kadifu

  蒋毅坚副校长对George Boyne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北工大概况,回顾了两校的交流历史。George Boyne副校长介绍了卡迪夫大学的概况。双方均表示,支持以北工大建规学院与卡迪夫大学规划与地理学院的合作为起点,加强两校其他方面的合作,不仅北工大学生能去卡迪夫大学学习,也希望卡迪夫大学学生来北工大进行专业或语言文化的学习。

  会见后,卡迪夫大学规划与地理学院与我校建规学院相关人员就之前签署的交流协议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谈。

  建规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转自工大新闻网)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