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党委书记郑吉春会见波兰奥波莱省副省长一行

发布者:  时间:2014-03-06  浏览:
 

    12月10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郑吉春会见波兰奥波莱省副省长Tomasz Tadeusz Kostuś率领的代表团。

2

  郑吉春书记对Kostuś副省长和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奥波莱省政府多年来给予北京工业大学奥波莱孔子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郑吉春书记表示,孔子学院对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增进中外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中外合作办学的新样本,希望北京工业大学与奥波莱省政府依托孔子学院这一合作平台,在加强汉语教学和文化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Kostuś副省长表示很高兴再次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并对5年来北京工业大学奥波莱孔子学院的成功运行表示祝贺。Kostuś副省长表示,奥波莱省政府将继续支持孔子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双方的合作不局限于语言文化教学活动,在其它方面,尤其是能源方面也可以开展合作。奥波莱省面临传统能源紧缺的问题,今后几年计划投入大量资金以加快新能源应用项目的发展,希望北京工业大学能参与相关合作项目。

  郑吉春书记对Kostuś副省长的提议表示赞同。他指出,近年来,北京工业大学充分发挥能源领域研究学科优势,参与了很多国家和省市级的科研项目,今后也希望在该领域与奥波莱工业大学乃至奥波莱省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蒋毅坚,校长助理、两办主任李四平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转自工大新闻网)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