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在校生出国交换学习面试评审会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4-03-11  浏览:

    我校于3月7日举行了在校生出国交换学习面试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来自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外语学院、经管学院、生命学院的负责人组成,校长国际化战略顾问杨长聚担任评委会主任。
    此次面试的学生是出国交换一学期至一学年的校级交流项目交换生,以及在此基础上选拔出的拟推荐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的学生。全部优秀本科生项目候选人和部分互免学费交换生项目的20名同学参加了面试,学校评审委员会对其余交换生进行了材料审查。各个项目的面试或审查结果将在近期陆续公布。


                 
 
    在校生出国交换学习是北工大贯彻“开放办学”战略,推进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举措。2013年度有600余名同学通过各种渠道出国交换学习或短期交流。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