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党建引领共筑坚实防线,凝心聚力加速创新发展”—机关党委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6-2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落实学校“三保一争”促发展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于6月20日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共筑坚实防线,凝心聚力加速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处教职工参加。

  全处人员一同观看了视频《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北京榜样”抗疫一线显担当》,汲取榜样力量。支部书记号召大家增强“五个意识”,推动落实“三保一争”促发展专项行动任务,力争在“讲政治、重育人、提质量、守底线”中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做到“支部强堡垒、干部在一线、党员率先上”。

  支部委员结合主题关键词“共筑坚实防线”,解读“防线”一方面包含疫情防控防线,还应包含阵地管理思想防线。将论坛、讲座等阵地管理和网络行为规范内容与党章密切结合,带领全处同志深入开展学习,并通过国际会议申办和互联网群组信息管理相关实例“以案说法”,敲响思想防线的警钟。

  支部号召大家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冲锋在前、勇毅担当;要加强国际化工作的政治生态和创新生态建设,放眼全局,统筹规划,加强协同,求真求实,创新驱动,推动工作向“三化”转型。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