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共祝祖国繁荣昌盛,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机关党委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2-07-01  浏览: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机关党委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共祝祖国繁荣昌盛,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党课学习,旨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处教职工参加学习。

  党支部书记樊媛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从建党伟业、到建设探索、到继往开来,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希望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砥砺奋进。同时,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点,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一国’原则愈坚固,‘两制’优势愈彰显”,体会党中央对香港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坚决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重要的纪念日开展学习很有意义,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祝愿祖国昌盛,香港繁荣稳定发展!结合学校近期重要工作安排以及国际化重点任务,支部号召全处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阵地意识,充分认识习总书记讲话中“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深刻内涵,工作中要敬业勤勉、深耕细作,聚焦到师生所需,响应好师生所求,切实做到“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学校“两态三化”建设要求,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