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English.BJUT 2.0版 | 北工大英文官网优化升级了!

发布者:  时间:2022-07-17  浏览:

精心策划、精细筹备、精彩纷呈

    在学校坚持“两态互育”“三化赋能”,加快推进数字化、国际化和组织化的进程中,北京工业大学英文官网进行了优化升级,现在全新上线!

    经过两年的使用,我校英文官网的宣传成效不断提升,2021年访问量破千万,对外展示工大办学成果,对内服务师生的国际交往需求。在运维过程中,我们持续汇总师生的实际需求,不断创新传播方式,精心策划优化内容,全新打造了一个更加User-friendly的English.BJUT!

升级后的北工大英文官网有哪些“新面貌”呢?

1.高端大气的版面

    首页视频大图,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不论是想了解工大、来到工大还是怀念工大,我们为您精心制作,诚意呈现。


2.清晰实用的功能

    导师信息和课程信息高居英文官网内容点击热点。本次升级,网站增加导师信息搜索功能,并且为每一位导师制作了“个人名片”,全力助推我校师资国际化发展之路。


    紧密结合我校学科和专业建设成果,本次升级进一步优化了课程内容的展示方式,便于师生清晰便捷地了解我校提供的本、硕、博课程。


3.立体丰富的结构

    本次升级在新闻页面添加了最新新闻和热点新闻浏览版块,全面立体地展示我校办学动态。


4.全面贴心的服务

    想了解我校全球交流合作伙伴有哪些?想感受工大的校园风光?刚刚来到工大想查阅校园地图?“动”起来的英文官网,为您带来好用又实用的互动体验。

    我们将以首都意识、首善标准、首创精神不断提升服务国家和北京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在首都“五子联动”特别是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的大格局中找准工大位置,坚持“立足北京,服务北京,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办学定位,以学校英文官网为重要对外宣传平台,做好工大的“国际名片”,进一步促进全球交流合作。

    诚邀广大师生积极浏览使用:https://english.bjut.edu.cn/

    欢迎投稿:international@bjut.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