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召开北工大-波兰奥波莱孔院及下设孔课公派教师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9-05  浏览:

 9月5日,学校组织召开北工大-波兰奥波莱孔院及下设孔课公派教师交流会,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孔院中方院长龚文静以及王慧梅、承红、李文伟三位公派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四位教师分别就外派期间的工作、生活及防疫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对学校领导和同事长期对孔院孔课教师的关心、关爱和关怀表示感谢,也就未来工作计划展开了沟通研讨。

学校对疫情期间在波坚守岗位的中方院长、公派教师及志愿者们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孔院孔课承担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外民心相通的重要使命,学校将全力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也希望公派教师们作为中外交流使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办好新时代孔院孔课,推动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会后,四位教师回到文法学部参加座谈会,与学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会谈交流。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