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主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北工大与爱尔兰圣三一大学举行线上合作洽谈

发布者:  时间:2022-09-16  浏览:

9月15日下午,北工大与爱尔兰圣三一大学举行线上合作洽谈,双方国际处及相关学部院负责人参会。

北工大国际处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设置、国际交流以及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与爱尔兰政府机构及相关高校的合作以及在推动中爱教育文化交流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城建学部与环生学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师生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就与国际合作情况。

圣三一大学国际处、工程学院与E3(工程、环境与新兴技术)学院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国际交流概况、国际合作项目、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及E3学院跨学科融合式发展的创新尝试。

会谈期间,双方均表示,两校在学科设置、科研实力及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均有较高的契合度,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与潜力,下一步将结合会谈情况,稳步推进相关项目的协议签订与合作落实。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